朋友, @非人飞鱼 给你来两张五分钱的拼图,你说过你想为你的文负责,现在负责的时间到了

清者自清,想洗就拿你没有抄的证据甩我脸上有异议可以拿证据来反驳我

要是我有说错的地方我立马道歉,欢迎大家指证

我对比的截图来源↓

朝日组COC①  开头魔王建卡,以及刚开始KP导入之后PL发呆,KP提醒已经开始了

朝日组COC②  魔王问朝日表是不是还要实际扮演,朝日表回答“我是KP不是NPC”

被抄得最多的DM组COC  黑色对话框的都是这里,都有类似的

比如提到“一直交换会很累”所以实际上DM组我是设定在心之房间玩的

尤其最明显的就是明明文里的问“基础值就这样了吗”结果回答的居然是“技能这些够用了”


非截图对比的部分我就是在槽这个人根本不懂规则,一开始侦查技能是50,等到判定的时候就变成了30,还三个八面骰,了解的人都能知道好笑的在哪,克苏鲁判定用的是百面骰,人物属性是用六面骰roll的,然后其他的是通过属性计算的,就收入是根据表1D10

不知道规则还能脑补出这么一片乱七八糟的文,要不是傻子要不就是有根据什么抄的

我真的不想搞什么调色盘,我要这么闲我不如去继续整理我跑团记录或者填坑或者睡觉

评论(14)
热度(45)

© 激流葬冲栗子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