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我逼谁了,我逼抄的人了,那如果你觉得你被逼了,那……我只是要个道歉,或者你给我你不是抄袭的的证据


如果你觉得你努力了,圈地自萌,那我可以拿出你十倍的我努力的证据出来


我自己辛辛苦苦找人跑团然后再做成视频至少是没你敲敲打打就出来的一篇文轻松的,你说你被盗设定,那我心疼你,不过我也说了,如果你是无辜的,那我立马道歉,然后帮你澄清全部,我是喜欢有理有据讲理的人,但是首先我需要你给我这个是你原创的证据

全世界就你厉害就你有负担是吗?我做这个视频语音是一句一句慢慢截的我不累吗?我找不到什么快速制作的方法,全部都是手动的,我甚至头像都专门打开动画去截图去选然后再弄成同样大小?

卖惨谁不会?我做这两个视频的时候,不夸张的说可以说刚好就是我近几年最绝望的时候了,很多次都想做到一半坑掉,朝日组的也因此才分了两段。然而很讽刺的是,做这两组视频是我最好的打发时间的方式

懒不是理由,因为我也很懒,玩得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最喜欢说我懒,但是我并没有因为我懒而去停止思考创作,没有因为懒去直接嫖其他人的东西当自己的,这句话还给你↓


自己的内容被盗了,有人也没有多少感觉跑去支持,估计到头来只有我一个人看出那个文一些内容跟我发的一模一样吧。


如果你觉得抄袭或者过度借鉴只是小错,那你脸是不是想跟tq一样大

你知道你犯错那你道歉啊???现在不但不道歉还想狡辩卖惨,你写给你自己那你别打tag给更多人看见啊???给你自己的朋友们看不就好了????

创作同人谁不是为了图开心?我不想逼人什么,我只想要道歉,这是换个马甲又是一条好汉是吗,讲真要不是朋友跟我说我TM还把你这屁事给忘了

本来我还只是普通的挂一挂,跟朋友私下槽了一下,图都还是随便P的,既然你说搞大,那如你所愿我现在就搞大事,你退不退圈不关我事,我只关心抄我的人有没有道歉


大家好现在我要准备正式挂微博然后来转发抽奖了

非人飞鱼:

最近水逆诸事不顺,也发生了一件不得不让我深思考虑的事情。

所以在此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我决定退圈。

从很久前我便有说过我是圈自萌,待在自己的小圈子里自己萌自己的,也不跟人怎么交流。很久前跟我一起萌圈的人们最终退圈的退圈,闹矛盾的闹矛盾,最后只剩下我一个还在那里坚持着。萌暗表四年,all27三年,主要写这两对,偶尔写点佐鸣,画点画什么的,自己一个人乐乐,觉得开心过了想跟人分享看看了,也就这样坚持了许久。但是最近好像连圈自萌的资格都快被人剥夺了。

以前自己做图自己画画图,终于连谁拿了都不知道,被滥用,我当时也没有什么感觉,也没什么所谓,大家开心就好。

自己的文被人拿去贴在别的地方,自己也是最后才知道。

自己的设定被盗了,许多人也没有多少感觉跑去支持,估计到头来只有我一个人看出那个文设定跟我写的一模一样吧。

我本身因为之前发生的不好的事结果情绪浮动过渡导致之后得了不能够随意情绪波动过大的严重胃病。本身看到评论已经够伤心了,还咄咄逼人。现在的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些人犯了一点错就被闹到心塞,有些人犯了错结果谁也不在意。我也懒得看之后的事因为我胃病这样我也不会去看。

还有······我懒怎么了,我每个月要想四篇文,加上我又要工作,来回切换脑子没有负担吗,现在我写文,写着纲吉下一刻我连自己在写谁都分不清楚,看着自己的题目就是想不起来,写着游戏我能写别的小说角色里的名字,还在那里犯傻想他们是谁。

我也只是觉的写这样的故事我会开心些,然后特地还写上这是送给自己。然而···有什么好笑的,原以为可以结束,还特么要搞大来。

我退圈还行不······

我之前答应过人会把纲吉的这篇写完,所以会坚持还会坚持写这个,直到无法再坚持。

其他的文全部坑了,如你们所愿的退圈。

评论(5)
热度(32)

© 激流葬冲栗子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