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水逆诸事不顺,也发生了一件不得不让我深思考虑的事情。

所以在此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我决定怼人。


我很心烦,本来画不下去在慢慢整理跑团记录,结果就看见朋友跟我说这个人的事情,深思熟虑之后决定我tm要怼人,大怼特怼

最近状态一直很差,拿笔画画都是我逼自己画的,现在有人撞枪口上了,还死不认账企图丢锅,我只好随它的愿开枪,大家随意取关。

大多数时间我玩的四海星跑团都是不够四个玩家的,以前有试过跟其他不认识不太熟的人一起玩,突然弧不带预警的导致大家都挺尴尬的,所以现在都只敢找我找朋友玩,一般我还要精分一个玩家加上GM,特别是后日谈的战斗系统,为了照顾朋友们,每次我都忙到爆炸

之前刚好结完一团不久,就碰上这事情,跟我说切换脑子有负担,我带团更有负担了好吗,我不确定效果还要一个一个确认,看他们角色卡次数最多的人就是我了(当然这点我决定让他们改)

最后扯到别的地方去了,请对TRPG感兴趣的各位善待你们的游戏主持人啊【


既然准备死不认账了,那就如你所愿挂烂你这个ID


光明正大的给你,你要成梗了,开心吗 @非人飞鱼 

评论(8)
热度(28)

© 激流葬冲栗子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