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A 料理王 DAY 2

阅前注意:

这个是跟朋友私下玩简易版角色扮演的产物

设定是我以前的一个脑洞,厨房杀手亚图姆为了改善伙伴的三餐去学习做菜的励志故事。

恶搞

OOC

判定乱入


全部都是现场对话整理。

DAY 1 在这里






GM:

第二天,武藤游戏去上学了。

你选择

 

呆在家里

出门逛逛

睡觉

 

玩家A:

出门逛

 

GM:

你选择去

 

海马公司

昨天的五星级酒店

随便逛一圈

 

玩家A:

好,我选择去海马公司

 

GM:

你见到了木马。

木马:“亚图姆,你来干什么?”

 

玩家A:

“来决斗吧海马,我赢了你就要贡献你家的厨房和厨师!”

 

GM:

木马对你翻了个白眼。

木马:我不会让你见哥哥的!

 

玩家A:

不接受决斗,你还是不是决斗者

 

GM:

木马:我不是

 

玩家A:

你是

 

GM:

你被木马叫保安轰了出去。

 

玩家A:

我潜行进来

 

GM:

你潜个鬼????????真当这是COC吗??????

 

玩家A:

那我去饭店

 

GM:

你到了饭店,经理慌慌张张的跑出来见你,说已经没有厨师可以教你了。

 

玩家A:

胡说明明还有厨师C

 

GM:

经理说厨师C请假了

 

玩家A:

我们决斗吧。

 

GM:

经理并没有卡组。

 

玩家A:

决斗(物理)

 

GM:

你被一群保安赶走了

 

玩家A:

好吧,那我回家睡觉

 

GM:

你睡到了下午,被电话吵醒了。

是武藤双六打来的,他听说昨天家里厨房炸了,很担心,就打个电话问问你们还好吗

 

玩家A:

我都收拾好了,爷爷不要担心

 

GM:

他放心的挂了电话。

 

玩家A:

好,我要找海马去了

 

GM:

你还真是死性不改……你来到了海马公司,碰到了木马

 

玩家A:

怎么又是他

海马!出来决斗

 

GM:

你简直比海马还海马??

 

玩家A:

我哪有

 

GM:

木马一脸嘲讽的看着你,“真不巧,哥哥已经去美国了!”

 

玩家A:

我单方面宣布海马已经不配做我对手了

 

GM:

你碰到了放学了的武藤游戏。

“亚图姆,你在干什么?”

 

玩家A:

我在散步:)真巧,这就是命运的相遇啊

 

GM:

武藤游戏:没想到你还会出来散步,这么想找海马吗?都散到他的公司来了

 

玩家A:

aibo你怎么到这边来了,我就是随便走走

 

GM:

武藤游戏:之前木马说想给我优惠卷,让我来拿

 

玩家A:

哦这样啊,那我们一会一起回家吧

 

GM:

武藤游戏从木马那里拿到某家自助餐的优惠卷后,你们一起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武藤游戏买了晚餐。

 

玩家A:

一起吃晚餐

 

GM:

你们一起吃了晚餐,武藤游戏回房间写作业了。

 

你自由活动的时间

不能给武藤游戏察觉你在偷偷学料理

 

玩家A:

我出去散步,还有什么地方可以给我霍霍【

 

GM:

你碰到了一个比你矮很多的武藤游戏。

 

玩家A:

我面带微笑向他搭话

 

GM:

他被你突然搭话吓到了,警戒地看着你一直往后退

 

玩家A:

我解释一下说自己没有恶意,然后跟他说是魔王的朋友,他还教我煎鸡蛋

 

GM:

武藤游戏(?):魔王说……如果碰见自称是魔王的朋友的……或者说魔王教过他料理的人……最好快点跑——

你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已经看不见那个小只的武藤游戏的身影了。

 

过了一会你看见了魔王

魔王看见你对他很有意见的样子,解释说:“嗯,叫他快点跑是怕你的料理会波及到他。”

 

玩家A:

我的料理又不会随便给人吃

 

GM:

魔王:会炸啊

 

玩家A:

又不会随便做给别人

 

GM:

魔王:在医院的厨师A、在医院的厨师B……

 

玩家A:

那是为了学习

 

GM:

魔王:嗯我来找你也不是为了别的

说完打了一个响指

“ゲームの時間だ——”

 

你的周围变得一片黑暗,面前是你熟悉的打牌场地

 

玩家A:

好,打牌

 

GM:

规则很简单,你只要根据现有的卡片,最先组合成一道料理的人就算胜利。

 

先攻是你,你手上有的是

装备魔法卡面粉

四星怪兽卡虾

魔法卡庖丁

一星怪兽卡面包君

二星怪兽卡鸡蛋君

 

你抽上来的卡是陷阱卡盐

 

玩家A:

我召唤鸡蛋君,盖下陷阱卡,回合结束

 

GM:

魔王:我的回合,召唤生鸡腿,使用魔法卡腌制,把鸡腿送去墓地特殊召唤料理鸡腿肉战士,料理鸡腿肉战士特殊召唤成功时,可以特殊召唤一只照烧酱token,我覆盖两张卡,回合结束。

 

玩家A:

召唤面包君,打开陷阱卡盐,直到我的下回合为止禁止对方发动陷阱卡。发动魔法卡庖丁特殊召唤虾,给虾装备面粉,场上有装备了面粉和虾的时候无效对方一只怪兽的效果,我无效鸡腿肉战士的效果。盖下一张卡,回合结束。

 

GM:

魔王:我的回合,以料理鸡腿肉战士和照烧酱token为祭品,上级召唤照烧鸡腿肉,然后对照烧鸡腿肉使用魔法卡,装盘

 

魔王:我赢了。

 

玩家A:

魔王在说我的回合的时候我发动陷阱卡油锅

特殊召唤天妇罗,还是我赢

 

【省略中间争论部分】

 

GM:

拒绝,除非你禁止双方(发动陷阱卡),所以你输

 

玩家A:

我不管,算平手

 

GM:

我不管我是GM,我就是要欺负王

 

玩家A:

我不管,我不开心,王厨有意见

 

GM:

有本事你判定,小于10我就认

 

【判定 7】

 

好吧平手

 

就在你做完的时候,对面的魔王似乎也同时做完了。

亚图姆感觉眼前一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天早上,你在自己的床上醒来,发现桌子上有一盘刚炸好的天妇罗,这大概是你炸的

 

玩家A:

好,我拿给aibo吃

 

GM:

你的aibo上学去了

 

玩家A:

那我自己吃

 

GM:

你吃了一口,觉得还不错,也没有进医院
亚图姆料理技能+60
亚图姆料理技能点:66

评论(4)
热度(19)

© 激流葬冲栗子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