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B 料理王 DAY2

阅前注意:

这个是跟朋友私下玩简易版角色扮演的产物


设定是我以前的一个脑洞,厨房杀手亚图姆为了改善伙伴的三餐去学习做菜的励志故事。

恶搞

OOC

判定乱入

专业鬼扯 玩家B


全部都是现场对话整理。

这个人让我非常想殴打他。

DAY1







GM: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游戏已经上学去了。

 

玩家B:

好,先试着照着视频做菜

 

GM:

你1D10判定一下吧

 

【判定 6】

你小心翼翼的照着视频上的做,总算是没有炸掉厨房,但是做出来的根本不能说是食物。

 

玩家B:

试着尝一口

 

GM:

继续1D10

 

【判定 9】

在你准备咽下去的时候,你身为决斗王的直觉让你吐了出来。
但是残留在口腔中的味道还是让你疯狂的漱口 

 

玩家B:

丢掉剩下的料理
试着从网上学习基础料理知识
料理入门,从辨认到合成

 

GM:

合成是什么鬼???你当是掏出一张融合大喊融合召唤吗

 

玩家B:

对啊
我可是堂堂决斗王,这点小事肯定能做到

 

GM:

醒醒,别睡了

 

玩家B:

哈?!我可是决斗王

那我发动超融合!

 

GM:

决斗王怎么了,决斗王就能把海马变成海马人吗???口胡也要按基本法

还有超融合不是你的卡

 

玩家B:

决斗王

决斗王就是可以随意印卡!

我从十代那边借的【x

 

GM:

本小游戏没有GX扩展包,Next

 

玩家B:

那就……先看看资料吧

 

GM:

光是看资料你并不能完全看懂。

 

玩家B:

上网找找在线咨询

 

GM:

判定

 

【判定 5】

你并没有找到网上有什么可以咨询的地方。

 

玩家B:

那……打开3ds

打开游戏:料理妈妈

通关一遍

 

GM:

你通关了一遍,时间已是下午。

 

玩家B:

好了,我已经是料理达人了

 

GM:

你想干嘛

 

玩家B:

照着料理妈妈做到简单易做的菜

 

GM:

你照着做,然后厨房又炸了

 

玩家B:

先收拾下,然后下楼买个饭团,再泡杯茶

 

GM:

思考人生吗

 

玩家B:

不啊,把饭团放碗里,茶放旁边

茶泡饭,做好了

 

GM:

你赢了

亚图姆料理技能+0.5

 

玩家B:

做饭是难不倒决斗王的

 

GM:

接下来你要干嘛

 

玩家B:

等aibo回来

先打会游戏吧

 

GM:

你一直……

 

玩家B:

不对

我要看书

看看做料理的书

 

GM:

你看做料理的书一直到游戏放学回家。

游戏还是照旧从外面买了晚餐。

 

玩家B:

aibo你尝尝我新做的料理!

 

GM:

武藤游戏:“肯定又是从外面买的吧。”

 

玩家B:

茶是我泡的!

 

GM:

泡一下午这茶还能喝????

 

玩家B:

能啊!我加水冲淡了的,一点都不苦

为此我还喝了半杯

 

GM:

武藤游戏不好拒绝你的心意,试吃了一口,然后接着吃他的汉堡

 

玩家B:

好了,吃了一口,大进步

 

GM:

有点出息好吗????

 

玩家B:

aibo最可爱最棒棒,有aibo在要出息有什么用

 

好了晚上了

我问个问题

难道就这么一直尝试做饭做到结束吗

 

GM:

等你料理技能到90以上就算通关

 

玩家B:

中间就没有什么波折吗

 

GM:

我觉得,你就是波折

 

玩家B:

那我今晚不打游戏了

认真研究料理书

 

GM:

吃完饭你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研究了一晚上料理书。

 

玩家B:

技能提升了吗?

 

GM:

没有。

 

玩家B:

干啥能提升

 

GM:

做料理

 

玩家B:

失败的不算吗

 

GM:

当然不算啊!

 

玩家B:

那我先多煮几锅饭

 

GM:

煮饭不算料理!

 

玩家B:

煮几锅饭,先做一个饭团

你给我加多少料理点

 

GM:

0.5
现在你有1了

 

玩家B:

那我再捏个饭团。撒点盐,盐饭团
新料理

 

GM:

不算

 

玩家B:

凭什么不算

牧场物语都算的

 

GM:

我不玩牧场物语!

 

玩家B:

那我放点梅子再里面

给我加点!

 

GM:

+0.1

 

玩家B:

哦。那我再加个肉松的,榨菜的

 

GM:

+0.1

+0.1

 

玩家B:

牛肉的

猪肉的

鸡肉的

【鬼扯中】

 

GM:

停一停,你再这样,我就-1

 

玩家B:

我凭本事做的料理,凭什么-1

 

GM:

首先你的现在的肉都不能保证熟,熟也可能是焦的,你再胡扯我就给你-1

 

玩家B:

那,加黄瓜的,加梅干的,外面包海苔的,里面包海苔酱的

 

GM:

亚图姆料理技能-1

 

玩家B:

哦,那先做几个不同种类的饭团吧
然后盛碗饭,放点辣椒上去,辣椒盖饭

 

GM:

行了行了现在算你技能点是2

现在是半夜了,你还要继续折腾吗

 

玩家B:

那先睡吧()

评论(4)
热度(14)

© 激流葬冲栗子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