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奇怪的细节记录+统计(错误修正)

本来只是单纯计数爽完算了,文昕一定要让我整理出来,就随便丢个LOFTER

【如果还有奇怪的记录大概都会一起归类到这里】



现在开始是变态考据党的回合


本田城之内在AGO脸庆祝的时候,杏子在后面做了类似这类表情跟手势

马卡龙棉花糖会叫

海马打广告的时候观众里的彩蛋,出现了羽蛾、龙崎本人,黑魔导、黑魔女、炮灰剑士的小朋友COSER,COS海马的迷弟,一个妹抖,COS游戏还拿着相机拍照的小粉丝


决斗前的准备动作,镜头旋转圈数

第一场,游戏一圈(和希),蓝神两圈

第二场,海马一圈

第三场,海马一圈,游戏一圈


尬喊,游戏3次,海马不尬,2次


游戏:我是……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们的未来!【盖三坑】

游戏:我等着的,就是这个时刻!【三重陷阱(三连坑),次元陷阱金字塔】

游戏:海马君,我和怪兽同伴们一定会将你打倒【之后又连续召出了两个妹子(三连妹)】



【游戏】

三场战斗

第一场,蓝神VS游戏,扣PL次数/被击次数共计8次

被击飞次数3次,第一次被击飞翻了2圈,第二次被击飞,2圈,第三次直接击飞。

第二场,海马VS游戏,被击次数3

被击飞次数1,翻滚1圈

第三场,黑化蓝神VS海马&游戏,游戏被击次数 5

被击飞次数2,第一次直接击飞,第二次翻2圈,头上装置掉落

总共被击飞6次,共计翻转7圈


【蓝神】

在神殿跟海马决斗,被巨神兵打飞2圈

被千年轮控制,黑化最后被亚图姆击败,本体出现翻滚总共7圈(刚好是游戏被击飞翻滚的圈数,“aibo翻了多少圈我也让你翻多少圈!(不讲道理)”蓝神:不!不是我——)

蓝神共计翻了9圈,超越游戏位居第一


方界超帝 死雷之印陀罗 跟 暗黑方界邪神 深红之挪婆·三神一体 被击败的镜头是相似的。

蓝神的特技可能是可以把上半身扭到超越人类范围的角度


【其他】

游戏身体消失顺序(以镜头给的顺序为主)

双脚脚后跟

右边第二根刘海的一部分、左肩、左手手臂

右手手臂、右手手指

右手手掌+小臂完全消失、右腿大腿以下完全消失

右腿大腿逐渐消失

(这种情况下是真的打不了了,第二场次元决斗,三场决斗连着来的,而且之前还滚了这么多圈,就算再怎么耐打,游戏也不是肉搏系的热血漫男主啊!!!!还记得他一开始还是运动不足的小宅男吗????)


海马VS游戏 跟 黑化蓝神VS亚图姆 开始前一个镜头类似


亚图姆走的时候三角形的那一圈刚好到游戏脚底下的时候消失



大概死了6只小狗

评论
热度(29)

© 激流葬冲栗子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