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满足用】剧场 武藤游戏相关bgm

我超强,我也觉得我超强

三场决斗的大概都在这里了

终于有地方消耗我暴涨的厨力



海马演讲到双方出场 SUPERNOVA EXPLOSION

我一定要把我重要的同伴夺回来→开始决斗 PLANET SIDE

第一场决斗开始 SHOOTING STAR

方界超帝出场 EYES -misfits-

蓝神嘴炮 TURBULENCE

夏迪出场 千年の力 (Re-arranged)

回忆结束 ZODIAC

游戏处刑(?)曲  DAWN

蓝神战败 ZENITH

貘良出现 TURBULENCE开头一小部分

宣言挑战 EVIL DIMENSION前面部分

第二场决斗开始 熱き決闘者たち (Re-arranged)

召唤陷阱怪兽 GOD NEVER KNOWS

“所以一定不能输”名もなきファラオ (Re-arranged)

 给死苏 TENACIOUS FRUIT 后半

 刚朵拉 SOLAR后半

拼积木 TURBULENCE最后面部分

拼好积木后 SECOND CONTACT 开头一小段

发动高速咏唱 神の怒り (Re-arranged:type two)

黑化蓝神出场 SURROUNDED

“变成饵食吧”圧倒的な力 (Re-arranged)

方界合神 EYES -misfits-

带上积木后(最后挣扎)TOTAL ECLIPSE





就这样吧感觉要成聋的智障了,往后容易认的几首就不整理出来了欢迎纠错


神之降临只有王出现的两次有使用,官方态度……?!!!!

神之降临后面新增的部分好好听啊呜呜呜整个人都被净化了……还是要唠叨一下果然还是在影院的时候更震撼,即使是细微的感觉,在电影院看的时候所有这些细微的感觉都被放大了,真的是普通的看没有的效果。

在电影院看迷之喜欢瘟疫龙放毒特效,那个慢速加上音效真是迷之戳我【【【【【

评论(5)
热度(21)

© 激流葬冲栗子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