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紧要的)杂谈

炸完冷静了,毛脱球了

以下又臭又长,不明真相的真的可以不用看

我一般都不太爱写角色分析之类的东西,因为过度解读是肯定的,我自己都知道我现在是有一些过度解读还有解歪的地方……

接下来都是个人歪解,顺便解释为什么我这个自封的厨不想被那个"暗表厨"地图炮。

先说说印卡,这个只是一般的调侃,真的光明正大说出自己在印卡的只有闪光抽卡了。
关键时候的抽(yin)卡,就当作是为了颠荡起伏的剧情准备的吧,就跟战斗漫被打半死,关键时刻爆炸不一个道理……再来就是主角没事就组卡,要是没个新的卡,怎么看得出主角组卡有什么用……

而且确实是这种颠荡起伏的让人猜不透的才好看啊!!!!

然后是决斗之仪这事……不太爱深究就是怕最后发现是编剧一拍屁股塞进去的剧情……动画估计就想表现游戏打败了全胜时期的王……这样的吧?我明天就去重看一遍好了,然后再来更改这里的

王这种喜欢硬莽踩坑的当然是后手流的最爱了

没有一坑坑下场的那种我不承认是重坑卡组——aibo只是慢热后手流卡组——
(举个简单的例子参见dl万恶的断头马戏台)

提这个也只是想说游戏确实是可能赢的,也有强调他们互相很了解,尤其是经常王打牌的游戏,肯定会比王更了解对方的牌风。(然后下针对【不)

感觉我想说的也差不多了……
后面是不负责任的自我废话

像五这个垃圾当初跟我吹aibo的时候就说aibo下针对,都要吹成反派(???)

放水党简直就是给自己加戏
骗子党我来一个打一个,让你们看看什么叫过激厨
(主要还是弹幕被刷到烦)

我不知道什么虫妹落穴激流脏
反正我就是不觉得aibo算重坑
☆︵(๑ゝڡ◉๑)

评论(5)
热度(7)

© 激流葬冲栗子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