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TIME】(我看过的)平成来打主题曲印象

【待补全】

目前主题曲个人喜好前五

ZIO(new)、W、EXAID、555(new)、电王

特别上榜:KIVA(耿耿于怀)

!空我:超年代感……(组织言语)

!龙骑:喜欢前奏!前奏好带感!……对不起我总是满脑子兔耳大魔王激情唱k【guna

555:流泪op,你op真的贴合主题做什么,搞得我刚看完都不能平静听op,好听是好听但是(脏话)!!!!

!电王:op令人惊异中毒感,听着就很high,传说中的来打喜剧,还没看完,希望是he

KIVA:我宣布你是最佳欺诈前奏,为什么你就突然rock了????给我的冲击大概是这种感觉的:
红爹在拉小提琴→红爹突然开始撩妹(or红爹成了你儿子)

!DCD:好听就完事儿了!(???)

W:我!爱!夜!店!曲!跟翔太郎同步率不要太高,迷之被welcome to windy city戳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因为翔太郎喜欢风都吧?
看了这么多,我觉得这个是跟主角风格最同步的一个

OOO:op你骗我,根本就没有这么健康向上5555555555(op画面OOOx4那里微妙带着一股谐味,一度让我以为这个是健康向上热血搞笑向)

Wizard:被卖鸡的小摊埋没的良曲(。)中间都挺好听的,但是几个麻鸡一出来我莫名其妙听出谐味,强行点题的感觉【【【

铠武:欺诈前奏!!!突然热血得我不知所措,我还以为是深沉武士的感觉!!!!结果你就是个傻橙!!!!!!(番外把形象带着冲刺1000米)

Drive:跟切切一样老实的良曲,不像楼上(?),不是日式英语诶!!(x)

!Ghost:过于硬汉与主角形成强烈对比(???)

EX-AID:op越看越香,完完全全没有跳op,看完第一件事开始循环op……

Build:系主题曲!
歌好听,越听越毒,但是为什么就觉得跟op画面不是B/M

!ZIO:循环一天了,太好听了吧!!!!各种意义上的戳中我的点,可是剧情………………唉

(前面带感叹号的是还没看完的)

555编剧能不能做个人

评论(2)
热度(2)

© 激流葬冲栗子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