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A 料理王 DAY 1

阅前注意:

这个是跟朋友私下玩简易版角色扮演的产物

设定是我以前的一个脑洞,厨房杀手亚图姆为了改善伙伴的三餐去学习做菜的励志故事。

恶搞

OOC

中途开始判定乱入

因为这个玩家A觉得他玩得挺正经的我说他在搞笑他不服,所以放出,有兴趣看的可以评论一下,看这家伙到底有没有在搞笑【x

全部都是现场对话

 






GM:

你现在是亚图姆。

料理技能为0,但是很担心家人都出门旅游了独自在家的伙伴的伙食,想改善,你的选择是?

 

找人学习

自学

出门转转

 

玩家A:

出门转转

 

GM:

你在街上碰到了海马。

海马想跟你决斗。

 

玩家A:

接受

 

GM:

你打赢了海马

 

玩家A:

对海马说,你给我找几个厨师我要提升料理技能

 

GM:

海马:哼,你为什么要去学这种愚蠢的东西!我不允许决斗王在这种地方浪费时间!

 

玩家A:

既然输了决斗就快点满足我的要求!

 

GM:

海马:愚蠢!

海马丢下一张名片,骂完你坐直升机走了。

 

玩家A:

好想拿卡把他飞机打下来

 

GM:

名片上有一个地址跟一个电话

 

玩家A:

先打电话

 

GM:

你没有电话

 

玩家A:

我去打公共电话

 

GM:

你没有带钱

 

玩家A:

我直接去那个地址

 

GM:

1D10判定(???)

 

玩家A:

我沉默了一下打开APP

………………8

 

GM:

你靠着直觉走到了地址上的地点,是一个五星级酒店

 

玩家A:

我直接把名片给酒店经理

 

GM:

酒店经理没有见你

 

玩家A:

“我决斗赢了海马,你们快找个人来教我料理!”

 

GM:

请判定,否则你将被赶出去

 

玩家A:

还是8

 

GM:

你跟酒店经理打了一架(决斗),胜利了,他们同意帮你安排厨师。

现在有几个人员:

1.随机

2.昆虫羽蛾

3.本田广人

4.厨师A

5.厨师B

6.厨师C

7.???

 

玩家A:

7,我选择???

 

GM:

你看见了

一个跟你差不多的

但是是泡面刘海的

魔王!

 

玩家A:

我还以为是aibo,很失望

“你能教我什么!”

 

GM:

(我怎么可能安排aibo呢!)

魔王:不想教。

 

玩家A:

来决斗吧,我赢了你就教我,不能用mind crash

 

GM:

魔王好感-50

你决斗输了

 

玩家A:

为什么不判定了

 

GM:

那你判,1D100

20以下成功

 

玩家A:

【判定 18】

一发入魂,非洲王的强运

 

GM:

……你们打了平局,魔王玩得很开心

魔王:你想学什么

 

玩家A:

你会什么我学什么

 

GM:

你们在厨房。

魔王当着你的面光速做了一道菜,看着你

 

玩家A:

我要求判定

 

GM:

成功率为0,判吧

 

玩家A:

这还判个鬼

 

GM:

我一开始都说了你料理技能为0!

 

玩家A:

慢一点做,要教我一下。

 

GM:

魔王:过程你都看见了,可是你还是不懂不是吗?

 

玩家A:

我没有看见,需要解说

 

GM:

魔王给你简单口述了一遍过程

但是你还是没有懂。

 

玩家A:

我能说服魔王给我讲一个简单一点的吗

 

GM:

魔王教你了煎鸡蛋

 

玩家A:

我学会了煎鸡蛋

 

GM:

但是你的煎鸡蛋都是黑的

糊了

料理技能+1

 

玩家A:

我多练习几次

 

GM:

你把所有鸡蛋用完了,只能料理+1

目前亚图姆的料理技能:1

 

玩家A:

那我选择厨师A来教我

 

GM:

厨师A看着你……(1D100)12个糊掉的煎鸡蛋,瑟瑟发抖

 

玩家A:

你快教我,不然我就要跟你决斗(物理)

 

GM:

厨师A一步一步的教你煮

 

咖喱

清蒸鲈鱼

白切鸡

 

请选择

 

玩家A:

咖喱

 

GM:

然后你成功的

把厨房炸了

 

玩家A:

………………

 

GM:

不服可以用技能点1判定一下

 

玩家A:

好,我服

 

GM:

厨师A……(1D100)重伤入院

 

玩家A:

我选择昆虫羽蛾来教我

 

GM:

羽蛾看见你,转头就跑,一下子就没影了

 

玩家A:

我要本田来教我

 

GM:

本田教会了你——泡泡面

料理技能+0

 

玩家A:

好,厨师B

 

GM:

你要厨师B教你……

 

炸薯条

土豆泥

仰望星空

 

玩家A:

土豆泥

 

GM:

厨师B在你期待的眼神中试吃了一下你的作品……倒地入院

 

玩家A:
我的料理技能呢

 

GM:

不服请用1判定反驳我,成功就给你技能+1

 

玩家A:

我的意思是我的料理技能为什么没有上涨

 

GM:

人家都入院了,不给你减都不错了诶

 

玩家A:

那你说要怎么加哦

 

GM:

你想想,唯一加了技能点的

 

玩家A:

好,我回去找魔王

 

GM:

魔王并不想理你

 

玩家A:

我跟他决斗

 

【判定19】

 

GM:

好吧,魔王同意继续教你了

魔王拿出小孩子玩的卡片游戏,上面贴了便利贴

魔王用打牌的方式给你讲了一遍制作过程

 

你好像听懂了

制作成功率+10

 

菜谱是

 

蒜香排骨

牛扒

味增拉面

 

玩家A:

味噌拉面

我真的是一点都不搞事,因为搞不起来

做什么都,失败

 

GM:

你还想搞事哦

 

玩家A

是,一开始是的

我差点要炸海马家厨房

 

GM:

你可以与海马真人pk

亚图姆制作味增拉面的成功率为11

 

玩家A:

【判定 7】

强运

 

GM:

亚图姆成功制作了味增拉面,料理技能+5

亚图姆料理技能点为:6

 

玩家A:

唔……………我多练习会加技能点吗

 

GM:

可以练习一次

 

玩家A:

味增拉面

【判定 14】

 

GM:

……亚图姆料理技能+1

 

玩家A:

魔王还肯教我吗

 

GM:

在你练习的时候魔王已经回去了。时间已经是傍晚,你需要回家了

 

你回到家,发现你的伙伴很好奇的看着你,平时你都是家里蹲的今天竟然出去了一天。

 

玩家A:

我给aibo下面吃【。

 

GM:

……

请用6判定

 

玩家A:

为什么

 

GM:

煮面条

 

玩家A:

我明明是做味增拉面

 

GM:

你没说是味增拉面

 

玩家A:

味增拉面=面

 

GM:

我说只有面条

 

玩家A:

好吧

71,失败了

 

GM:

放你味增拉面也是失败

你把厨房炸了

你受到1点伤害

 

玩家A:

不是大失败为什么要炸厨房

 

GM:

因为大失败的炸会波及到其他人

 

玩家A:

好吧

我要aibo给我包扎

 

GM:

你只是轻伤,不需要包扎

武藤游戏:亚图姆你跟厨房有什么深仇大恨吗?

 

玩家A:

我只是想给aibo做饭吃

aibo来给我包扎嘛

 

GM:

武藤游戏:谢谢你啦,但是我已经吃饱了才回来的。比起你,我觉得厨房伤得更重一点。

 

玩家A:

我去收拾厨房你给我包扎好不啦

 

GM:

(1D100)武藤游戏拒绝了你。

武藤游戏:那你就先收拾吧,我去休息了。

 

玩家A:

收拾厨房我也去休息

 

GM:

刚刚,我给你成功率70,但是我丢了个88,我也没办法

 

玩家A:

你非

 

GM:

大胆,竟然嘲讽GM

 

玩家A:

我错了【非常现实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激流葬冲栗子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