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B 料理王 DAY 1

阅前注意:

这个是跟朋友私下玩简易版角色扮演的产物


设定是我以前的一个脑洞,厨房杀手亚图姆为了改善伙伴的三餐去学习做菜的励志故事。

恶搞

OOC

专业neet玩家B


全部都是现场对话整理。

这个人让我非常想殴打他。





GM:

你现在是亚图姆。

料理技能为0,但是很担心家人都出门旅游了独自在家的伙伴的伙食,想改善,你的选择是?

 

找人学习

自学

出门转转

 

玩家B:

自学,周围不靠谱的太多了,还是自学吧

说不定伙伴看到自己厨艺烂,还可以做给我吃

 

GM:

你经过一番努力……把厨房炸了。

你现在是住在游戏家里的NEET

 

玩家B:

那就,去抱着游戏的大腿

 

GM:

游戏在上课,你不能让游戏发现你在学做料理

因为你要给他一个惊喜

 

玩家B:

先冷静一下,去楼下便利店买几份盒饭

 

GM:

你没有钱

 

玩家B:

说个题外话,这个亚图姆,怎么这么废

 

GM:

更正你没有带钱

 

玩家B:

游戏还有多久回家

 

GM:

现在是早上,他傍晚回家

 

玩家B:

打电话给静香

 

GM:

您呼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

 

玩家B:

给城之内

 

GM:

城之内挂掉了电话,现在是上课时间。

【默认你是跑回家用座机打的电话

 

玩家B:

这……先收拾一下厨房吧,然后上外卖网站订个外卖

 

GM:

你定了一个外卖。

40分钟后,外卖送到了。

 

玩家B:

这不就做好了吗

把外卖装盘,假装是自己做的,把外卖盒丢到垃圾道

 

GM:

外卖一吃就能被吃出来,因为附近的外卖都被你们吃遍了

 

玩家B:

那我多撒点盐上去,拌一拌,这样就吃不出来了

 

GM:

更难吃了好吗?????

 

玩家B:

管他的呢,能吃就行,只要能证明我会做饭就好

大不了桌子上多放几杯水

 

GM:

不,你本质上的料理技能还是0的,而且游戏回来就能发现你炸过厨房

 

玩家B:

我不是清理过厨房了嘛,先将就一下

 

GM:

你知道作案最终还会留下痕迹的吗

 

玩家B:

我先上网学习一下做饭技能,明天再做

 

GM:

你看了一下网上的菜谱,你没看懂

 

玩家B:

今天就先这样吧

 

GM:

你要在家咸鱼吗

 

玩家B:

打游戏啊,neet最重要的不就是打游戏吗

 

GM:

你一直打到晚上,武藤游戏回家的时候还买了晚餐。

 

玩家B:

“aibo你看我做了饭耶!快来尝尝看!”

 

GM:

武藤游戏看了一眼,“这是外卖吧,你又在开玩笑了。”

 

玩家B:

“胡说,明明是我做的!”

“调味料都是我加的!”

 

GM:

“肯定不能吃了。”

 

玩家B:

“你尝尝嘛,说不定好吃呢?”【笑

 

GM:

武藤游戏:“我要吃我自己买的这个。” 

 

玩家B:

“那有我的份吗?”

 

GM:

有啊,我怎么可能忘记买你那份

 

玩家B:

猴啊猴啊,一起吃吧

 

GM:

你们一起吃了晚餐。

 

玩家B:

那,去打游戏

 

GM:

你要打一天???

 

玩家B:

不然?
neet的生活不都是这样的吗
上网打游戏撸手办
你还想对neet要求什么???

 

GM:

你还记得最终目标不是NEET是学会做料理吗

 

玩家B:

aibo都带外卖回来了,那我还做饭干什么()
做的又没外卖好吃,难吃了aibo还不是接着吃外卖

再说,我不是学会了吗

等明天aibo去上课,我可以悄悄做啊

 

GM:

好吧,那你就这么打游戏到半夜然后睡觉。

评论(1)
热度(6)

© 激流葬冲栗子球 | Powered by LOFTER